两棵树

· 肝 胆 皆 冰 雪 ·

【棋昱】在?摸摸翅膀?

一个沙雕小甜饼。

灵感来源于今天黑糖微博发的照片。

惹,好帅的一个男的。

带云次方和弘杨玩耍。

我真的好高产(夸夸自己)


01

蔡程昱最近有点不对劲,连郑云龙这个眼睛能闭着不睁着的人都看出来了。


秉着自家草原甜心要多照顾照顾弟弟的原则,他决定去当一回知心大哥。


于是在排练《对不起,我爱你》时,就趁着出去喝喝酒哥俩聊聊感情这个借口把蔡程昱哄了出去打算跟他谈谈心,好好找一下状态,要不再这么下去他俩唱歌的时候这小子都该忘词了。


“蔡蔡啊,你有啥事就跟哥说,别憋着。”郑云龙谨遵阿云嘎的叮嘱,端出一副大哥哥的样子,开了两瓶青岛啤酒递给蔡程昱,苦口婆心地劝。


“不是,大龙哥,我真没事。”没想到蔡程昱这回嘴巴特别紧,一边吃着油爆虾一边灌了一大口啤酒。郑云龙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两瓶啤酒就下了肚。郑云龙眼睁睁地看着没几分钟面前的人脸就红到了脖子根,然后脑袋哐当一声砸在了桌子上,甜甜地打起了小呼噜。


郑云龙气得当场就要暴走,又觉得把蔡程昱撂这儿被阿云嘎发现今天回去肯定要睡沙发,于是偷偷摸摸地从蔡程昱的雪白大羽绒服里摸出钱包,掏出几百扔在桌子上算是解了气,然后踉踉跄跄地把人给扛回了房间。



 

02

蔡程昱叹了今天的第38口气,一边叹一边在心里埋怨自己昨天又麻烦大龙哥把自己送回去。可是他心里的事怎么好意思说的出口呢。


他想摸龚子棋翅膀这件事他真的说不出口啊!!


说了大龙哥会不会觉得我在秀恩爱把我扔到梅溪湖里提个神醒个脑啊!


这么想着,他叹了第39口气,叹得一边莫得感情的AI都受不了了,一边打游戏一边瞟了他一眼。


偏偏这一眼还被缩在高杨怀里的距离为0假装在看手机其实是在欣赏他家高杨美颜盛世的黄子弘凡看到了,于是他噌地一下蹦起来,把蔡程昱拉出休息室,七拐八拐进了楼梯间。


“哎黄子弘凡你是不是神经病一会儿该我前采——”蔡程昱话还没说完,就被那人的话给堵了回去。


“蔡蔡你别怂,我就问你是不是想摸你男朋友的文身!”


“不是你小声点,你从谁那儿听说的,我真——”蔡程昱有点急了,死活没想出来自己把这事跟谁讲过。


“哎没事没事我懂,就你看他换衣服时候的那个眼神。啧啧啧,我刚跟小羊同志谈恋爱的那会儿也是这样,想摸嘛,对没错,”黄子弘凡摆出一副过来人的表情,让蔡程昱有了一种不太好的预感:“没事没事,我这就拉个群,让大家都给你出出主意。”


蔡程昱心如死灰,他早该想到的,一件事只要黄子弘凡知道了,整个梅溪湖都知道了。



 

03

[今天蔡程昱摸到翅膀了吗(35人)]


Lars_:没有


Zc:这是啥群


鹏朋:超儿你不会撞门撞傻了吧,一看就是帮蔡蔡想办法摸龚子棋翅膀的啊。


郑云龙DL:?蔡程昱你之前就是想这破事


鹏朋:啊啊啊大龙哥会打字了!!!


Big-K:前排和大龙哥合影,大龙哥给我一张票吧!!(卑微)


未来的小男孩:@蔡程昱,你不是他名正言顺的男朋友吗,翅膀咋还摸不得了。


Lars_: 不是,我以为该摸得地方都摸了呢。


Gyon_: 阿黄,超速了啊。


蔡程昱:黄子弘凡你别瞎说。


蔡程昱:@未来的小男孩,不是,他没表现出啥意思,我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


王晰:蔡啊我觉得你就直接跟他说吧,他还能拒绝你咋滴。


Zc:对蔡蔡你不是直球之王吗。


蔡程昱:那行…我试试吧。



 

04

现在是早上的9:30,蔡程昱躺在床上听着浴室里哗啦啦的流水,心情很后悔,非常的后悔。


他恨不得把十分钟之前的自己拎出来打一顿。


他昨天晚上为了跟龚子棋说明白,又跟马佳哥换了寝室,他哥见怪不怪的拿了手机和充电器就走,留下蔡程昱一个人在房间里紧张的要死。没想到龚子棋排练排到太晚,回来的时候他家傻蔡已经裹着被子睡得死死的,一个人占了大半张床。龚子棋看他睡得熟也没有打扰他,给他掖了掖被角就在马佳的床上将就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上龚子棋起来的早,正打算去浴室冲个澡,没想到还没打开浴室门蔡程昱就醒了,睡眼朦胧地看着自己男朋友在面前不穿上衣的乱晃,黑色的翅膀文身在宽松的短裤里若隐若现。蔡程昱不清醒的脑子里突然想起来自己昨天来的目的,有些犹豫地张口道:“子棋…”


“咋了蔡?醒了?”龚子棋回头看他, 露出一个蔡程昱最喜欢的柴犬笑,一边朝他走过来,眨眼就走到了他旁边,一屁股靠着床头坐了下来。


“那啥…我想…”蔡程昱有点犹豫了,刚醒来还混乱的脑子飞快地组织着语言。


“嗯?怎么了?”龚子棋直直地看着他,眼里是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温柔笑意。


“我…我想吃油爆虾。”话音刚落,龚子棋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笑得床都在震,蔡程昱则绝望地闭了闭眼,飞快地用被子蒙上了头,在心里把自己抽了八百遍。


蔡程昱!你不是最擅长打直球吗!!这百年难遇的机会!!就这么被你浪费了!!!还油爆虾!!!出息!!


直到龚子棋笑够了,才把用被子把自己裹得像蝉蛹一般的蔡程昱刨了出来,吻吻他的嘴角,说,“这有什么可害羞的,今天就带你去吃。”



 

05

[今天蔡程昱摸到翅膀了吗(35人)]


Lars_: 没有。

 



06

当晚龚子棋就带着自己可爱的小男朋友去吃了油爆虾。


蔡程昱为了给自己壮胆,趁着龚子棋去上厕所的空档偷偷摸摸的喝了他半瓶啤酒。


废话,他男朋友从来都不让自己喝酒的好吗,有一次被他抓了两天没理自己。


当然,和大龙哥那次除外,毕竟大龙哥保密工作做得不错,嘿嘿嘿。


喝了点酒的蔡程昱胆子大了点,在他们俩踏进房门的一刹那把龚子棋抵在了墙上,手就要往他衣服里探,却被身前人抓住了手。


“蔡啊蔡,你干嘛?”蔡程昱抬头去看眼前的人,眼里有股捉狭的笑意。


“我…”蔡程昱喝了点酒感官有点迟钝,但也知道自己被拒绝了。他有点委屈,自己不就是想摸摸他的文身吗,怎么不对了,连摸都不让摸。


龚子棋看着眼前的人眼里蒙上了一点雾气,连忙低声哄着,“蔡蔡乖啊,不哭,但是蔡蔡得回答我,是想摸我的文身吗?”


蔡程昱委委屈屈地点了点头,扎巴扎巴眼睛眼泪就要落下来,却被身前的男朋友温柔地吻去了。


“蔡蔡,下次这种事情就要直接跟我说,知道了吗?我不会拒绝你的。”龚子棋在他耳边模模糊糊地讲。


甚至还会鼓励你去摸,他在心里偷偷加了一句。


“不要跟黄子弘凡那群皮孩子说。”


蔡程昱还没反应过来他是怎么知道的这件事,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触上了温热的皮肤,后面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06

龚子棋是不会告诉蔡程昱那天他出去抽烟偶然听到了自己男朋友跟黄子弘凡的全部对话的。


毕竟他男朋友从来都不让他抽烟。


然后他笑着看着蔡程昱把无辜的黄子弘凡追着打了一天。

 



07

[今天蔡程昱摸到翅膀了吗(35人)]


Lars_: 惹,摸到了。




FIN.



评论(38)
热度(129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两棵树 | Powered by LOFTER